昕依

【整理】萧景琰台词汇总(三)

萧景琰台词汇总
说明:
1、时间标注以未删版1080P为准。
2、有的没有台词的部分因为人帅(23333)也标出时间段了,有的因为太散乱,就没有标出来,毕竟还是以整理台词为主嘛。
3、搭配B站cut版食用应该也是很美味的。
4、全部整理完会放出word版本下载。
5、大概会分5-6帖整理完,会做出跳转链接。
6、可能会整理出分条的音频版,如果不懒的话,嗯……


(一)  (二)  (四)  (五)


第25集
——01:33-02:10
儿臣谢过父皇。
——04:03-06:23
儿臣不敢。父皇的信任,儿臣明白,只是……
没什么,儿臣愿领此职。今后定当恪尽职守,不负父皇所托。
谢父皇。
儿臣谢父皇隆恩。
——20:18-21:04
起来吧。
我命人传的训令,你都收到了?
好。巡防营的一些坏习惯,须得改改了。你可明白?
——22:22-24:05
蒙卿?
你怎么在这儿?
原来是这样。那看来,我也得候着了。
《翔地记》……这里面的批注是苏先生所写吗?
——32:37-35:02
誉王走了吗?
先生既已见过誉王,想必有些事情已经知道了吧。
亲王?我领旨节制巡防营不假,可是亲王之说却并无此言。
这个倒是有。以后我向母亲请安,便可不拘日子毋须再另行请旨了。
哦,我确实没想这么多。不过,也有可能是母妃寿辰,父皇一时降恩,却并无晋封之意吧。
可是,现在就如此出头是否妥当呢?先生不是要我一直低调韬晦吗?
——36:29-38:56
那就好。陛下当时许我巡防营,我担心坏了先生的节奏,还犹豫了许久。
好像是。不过,治军是我本职,节制小小巡防营并不难。可是誉王那边……
——40:46-41:50
又扰了先生半日,也该歇着了。改日若有疑难,再来请教先生。
这本书着实有趣,刚才我还没有看完。先生不介意,我拿回去借读两天吧。
这本书,借两天。

第26集
——01:33-01:50
这本书,借两天。
——30:42-33:04
当然舍得。儿臣见父皇忙于朝政,是想您闲暇时能松松筋骨也好,只是未曾想过,此弓的力过于沉了些。请恕儿臣考虑不周。
父皇英武,儿臣甘拜下风。
(合)恭祝父皇圣寿绵长。
——37:49-40:24
孩儿给母亲请安。
陛下身体不适,皇子们全都进宫请安。不过,高公公传旨,说陛下倦怠不让进去,只在殿门口磕了个头。
目前情势胶着,太子还未废黜,陛下没有大病就好。
苏先生说,宁国侯府那一夜,犹如誉王与太子的一场决战,谢玉战败,东宫便再无回天之力。以太子的性情,难免会再出纰漏,咱们不用管,剩下的事情就留给誉王去做吧。
母亲又在做什么?
内廷司进的葛花,应该都是溆州产的吧。据说只有那里出的葛花,质性最是温平。
我从苏先生那里借了一本游记,闲时无聊翻翻,约莫记得有这一条。
名叫《翔地记》。
母亲要看我就送过来,不过当日借书之时他有些迟疑,想来是他心爱之物,看完可是要还的。

第27集
——13:19-20:31
到底怎么回事?东宫被锁朝野震动,内阁中书却没有接到旨意,陛下又说病了不见外臣,现在外面什么传言都有。蒙卿,这调用禁军幽闭储君可不是小事,你手里到底有什么依凭?
先别说了。随我从密道去见苏先生,免得你见到他又得再说一遍。
不会的,一般很快就见回应。别着急。
想来是誉王也得到了消息,想要急着商量。我们再等等吧。
飞流,你为什么会叫誉王叫毒蛇呢?
是苏哥哥告诉你的,对吗?
那你知不知道,苏哥哥为什么会叫他毒蛇呢?
你居然知道。
飞流,你的意思不是说苏哥哥很恶心,而是说他见了誉王之后就会觉得很恶心,对吗?
誉王是毒蛇,那我是什么?
说说看,誉王是毒蛇,我是什么?
(回忆杀)
不去。皇长兄都说了不能去,就是不能去。
随你怎么说,我肯定是不会去的。
水牛不喝水喝什么呀?我就是头大水牛。
也没什么,我们刚才在聊水牛的事。
原来是郡主说的。我还以为……
我还以为苏先生以前认识别的什么人。
霓凰郡主女中豪杰,识人之慧确实远胜于我。以前我只认为先生是个阴诡谋士,近来交往多了,才发现先生的雅量,竟不能单一论之。
——23:30-25:41
太皇太后丧期还不到半年,就是民间晚辈守孝,也没有这样的,何况是太子!还是苏先生说得对,太子这样,迟早会把自己拖下去的。
明白。
——27:36-35:51
听说,内监被杀一案,誉王进宫给你求过情。
那么在陛下心目中,多多少少都会怀疑你偏向誉王。而在这个时候,你又极力请求明发谕诏,置太子于死地,确实不妥。
静观其变?苏先生的意思是让我们不要推波助澜,而是顺其自然?
苏先生放心,我母妃应该算是宫里最静得下来的人了。
那好,那苏先生请先歇息,我们就告辞了。
什么?
大统领慢走。
怎么找我?这本书的 主人可是苏先生。要借也该是找他借。只要苏先生同意,我就拿给你。
那好,不过恐怕你要等上几日了。这本书现在在我母妃那里。
怎么?这本书在我母妃那里有什么不妥吗?
我母亲入宫前也曾四处游历,饱览过大好河山。如今,她久居宫中,日日百无聊赖,所以也喜爱这类游记。既然蒙大统领要看,我下次进宫时,记得拿回来就是。
真的不着急?
蒙大统领要那本《翔地记》确实是自己要看,还是谁叫你帮他要的?
我只是没想到蒙大统领这么爱看书,随口问问,还请不要放在心上。
——38:37-42:00
嗯,不错。
那个家宴有什么要紧的,反正我位份也不高,又不能侍奉在母亲身边。虽然不能一起赏月,但是现在,我能到母亲宫里来,吃着母亲亲手做的月饼,儿臣已是心满意足了。
我每次来,母亲都弄得我在外面像没饭吃似的。
其实前日我便来过,只是当时父皇在里面,我便没有进来。幸好今日父皇不在。
对了,上次那本《翔地记》,母亲说还没看完,现在呢?
有个朋友也想看看。
母亲很喜欢这本书吗?
是。

第28集
——01:33-06:42
母亲很喜欢这本书吗?
是。
苏先生是个多面人,有时候老谋深算到让我心寒,有时候却又觉得,他胸中自有丘壑,绝非凡俗中人。
母亲此心,孩儿明白。
母亲已经说过了。
母亲看过这本书不久,便问过我批注人的事,也曾叮嘱过儿臣,要善待苏先生,对他多加倚重信赖,怎么今日又重提起?是怕儿臣忘了,还是觉得这位苏先生实在要紧?
儿臣说错了话,望母亲恕罪。
知道了。
让母亲费心了。那儿臣先告退,改日再来请安。
——07:58-13:23
嗯?
好。
就是没看出什么玄妙,才琢磨了这么久。
这些批注读了一遍又一遍,还摘抄了出来,分开组合重新来读,却什么名堂也没得出来。
也许吧。但如果真的只是一本普通的游记,为何一向镇定从容的苏先生会如此在意?为何连不好读书的蒙挚也特意前来讨要?特别是母亲,她幽居深宫二十多年,这本书里到底有什么内容,能够如此牵动她的心绪?让她一再提到这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。
儿臣谢父皇隆恩。
多谢高公公。
多谢高公公指点。
儿臣参见父皇。
儿臣谢父皇隆恩。
——15:06-17:04
我受封亲王以后,母亲在宫里的处境也必然与往日不同了。想必皇后……
母亲聪慧,这一点我倒从未质疑过。
对,但是苏先生没有同意。他说高湛一向明哲保身,贸然收服颇有风险。再说,将来若是局势明朗,以高公公一贯的行事,就算不是我们的人,也是我们的人了。
母亲的意思是……
是啊,要收服高湛,必然会将母亲卷进来,这是我绝对不愿意做的事情。
——23:53-25:51(无台词)
——27:10-41:59
嗯。
你们不也辛苦吗?以前,哪里有这么多事情要做。
战英,你是府里第一个知道我有夺嫡之念的人。我想当时,你心里一定觉得我是疯了,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,对吗?
我知道,所以我才会只告诉你一人。说句实话,那个时候,我自己心里也很茫然,没有信心。我还曾经特意去请教苏先生,问他到底该怎么向身边的人显露出夺嫡之念才不会吓到他们。
他说,不用刻意去说,等时候到了,他们自然就知道了。
现在,也许就是苏先生所说的时候到了。
我什么都没说,大家也有了默契,甚至是,就算我现在停下了脚步,兄弟们也会推着我向前走。
我知道,就算我在朝堂上永远不得势,你们这些曾经跟着我厮杀往来的旧部,也会不离不弃。
沈追?这么晚了,他来干什么?
沈大人夙夜前来,是有什么急事吗?
那看来沈大人对赈灾事宜已有章程,那来找我是……
真有这么严重?
好了,沈大人,你的意思我明白了。你想让我做什么?
沈大人请起。沈大人之心,本王佩服。我答应沈大人,明日在陛下面前,一定全力相争。
父皇。
儿臣自父皇恩准,接办实务以来,自觉进益良多,赈灾之事责任重大,主事之人虽不必事必躬亲,但至少应该前往灾区,亲自勘察实情。这次有五州之地受灾,范围极广,又颇有些酷寒之地,誉王兄的贵体又如何能经受得住如此的风霜煎熬。倒是儿臣,常年驻于沙场,一向摔打惯了,筋骨粗糙,所以还望父皇恩准,这次赈灾之事,就由儿臣为父皇分忧吧。
赈灾之事我虽未亲为,但多少知道些章程,既然誉王兄经验丰富,想必也不吝赐教。深了不说,想请问王兄,这赈灾的银子拨付下去,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,才算灾情平复?
儿臣以为,主事之人心中应有全局,须统御上下整合资源,最终的目的就是少死人,不起暴乱,平安过冬,来年春耕不荒。做不到以上任何一点,灾情就不算平复。
推行新马政不顺,那是因为兵部掣肘,而且最终,新政不也顺利完成了吗?此次赈灾,我相信户部一定会将一应细务全都安排妥当的。
誉王兄刚才说的平衡官场收服各方,不仅这次我不会学,以后我也不会学。朝廷自有朝廷的法度,赈灾也有赈灾的章程。如果心中只有自己的私利,这绝非是朝廷和官场应有的风气。
誉王兄又何必故意曲解我的意思?我是说……
父皇!

第29集
——01:34-08:39
沈大人,是我无能。
沈大人先别着急,从安排全盘到灾银出库尚有几日,你我再想想办法,也许还有转机。
你这是什么话!
先生可是旧疾又复发了?
既然先生抱病在身,那今日……
大统领来过?
连大统领都知道,而我却……
说是忙,真的要我出力的时候,我却无能为力。赈灾一事已成定局,先生又有病在身,就不要多想了。
父皇已经明确指派了誉王,如何不定?沈追情急之下还说,祈盼天上能打个雷下来,正好砸在誉王头上呢。
有个雷正在路上?先生莫不是又做了什么未卜先知的事吧?
先生这样说,倒让我惭愧。都怪我,未能在父皇面前抗衡住誉王,才导致现在这个局面。
确实无可奈何啊。誉王那一套,我学不来,也不想学。只好辛苦先生了。
并非我没有耐心,只是眼前这件事情实在是迫在眉睫啊。
是我急躁了。
这就是先生说的那个雷?
只是劫了给誉王送礼的一支镖队,怕是伤不到他什么筋骨吧。
谁?
岳州!岳州灾情最是严重,据传都已经有人饿死。岳州知府居然还能搜刮到财物给誉王送礼!
赈灾一事确实不能由誉王主理。既然我们有证据在手,先生想怎么做?可要我拟折奏禀父皇?
先生又痒了……
看来这是下策。
可是现在除了陛下,还有谁能约制誉王?
没错,民情民怨一旦呈鼎沸之势,必定会触碰到陛下最看重的朝廷脸面,到时候就算他再偏宠誉王,也不会眼看着他妨碍整个大局的安稳。
——12:10-12:16(无台词)
——36:14-36:32
两份都一模一样,有什么错拿不错拿的。

第32集
——23:13-23:40
既然如此,大家都累了,也不用赶在这一个晚上,去赤桑驿站,明日入京。
——26:09-26:20(无台词,骑马)
——27:33-27:45(无台词)
——28:12-29:17
怎么了?
誉王兄。
誉王兄怎么会在这里啊?
有什么事等我回府再说吧。
——29:40-39:41
(合)儿臣给父皇请安。
(合)谢父皇。
儿臣奉旨督办岳州等五州府灾荒一事,现已初平。呈上简报,请父皇先行阅看。一应细务,儿臣明日将与户部联本上奏。
谢父皇。
儿臣有异议。
儿臣以为,无论当年的案情究竟如何,那毕竟都是皇室之痛,朝廷之损,应该是祸非福,何至于如今提起来这般津津乐道,全无半点沉郁心肠?儿臣佩服夏首尊,行事一向铁腕厉辣,但如今,父皇治下又不是乱世,重典二字岂可轻提?至于什么是兴国之道,什么是亡国之道,远了说有历代圣贤著书立言;近了看,有父皇圣明在上。夏首尊却单问我对不对,我怎么敢答?
当年的事情是如何发生的,我的确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当我奉旨出使东海离开京城的时候,祁王还是天下敬仰的贤王;林帅还是功勋卓著的忠良;赤焰军还是匡护大梁北境的雄师!当我回来的时候却被人告知,他们成了逆子、叛臣、罪人,死的死,亡的亡,除了乱坟和灵牌,我甚至连尸首都没有看到一具!却又如何让我分证清楚!
所谓谋逆,并无实据。而我看到的,也不过是夏首尊你一份案情奏报罢了。
儿臣并非对父皇有任何不满,儿臣只是以为,祁王素来……
儿臣遵旨。
——39:44-42:00
孩儿参见母亲。
儿臣久别方归,应当陪母亲多坐坐。只是,外面还有一桩要紧的急事,坐坐便要走,请母亲见谅。
请母亲放心,孩儿自会处理。日后再向母亲解释吧。
你说什么?
母亲有什么事瞒着我吗?
小新,你说,发生什么事了?
到底怎么了?

第33集
——01:33-04:33
到底怎么了?
如果真是这样,何必拦着不让她说?小新,你从头细细告诉我。
他有说,苏先生会在京城如何设法搭救母妃吗?
他真是这样说的?!
不过是委屈折磨一下所以就不用救吗?!母亲会受到怎样的伤害,皇后会不会失手越了规矩,这些他统统不在乎吗?!
母亲你看看她,刚才那番话,是这个小姑娘编得出来的吗?权衡利弊,算计人心,他以前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。那次郡主遇险便是这样,现在对母亲又是这样!这般无视他人苦痛,无视情义是非,枉我还以为他与其他的谋士不一样!
——04:38-05:53
知道了。
卫峥的事情,你去找过苏先生吗?
他怎么说?
哼!有什么觉得奇怪的,也许你过去说的事情,他们统统都不在意。母妃不用救,反正又不会死,顺势施个苦肉计也好。至于卫峥,那就更不用管了,只不过是一桩陈年旧事,对于当前的党争毫无助益,视而不见方是上策。他心里一定是这么想的吧。
原以为这一年多以来,已经算是与他性情相投,理念相仿,没想到一遇见这样的事情,才让我发现,这只不过是我的错觉而已。
——06:48-13:04
你让巡防营的人注意一点,别让悬镜司再抓到更多的人。
先生找我来,有什么事吗?
这个不用再费心了,今天在御前,我已经因为此事惹恼过父皇,现在才想往后躲,怕是来不及了。
哼,这个我当然明白。赤焰旧案,是横在我与父皇之间最深的一根刺。夏江以卫峥相激,就是想让父皇明白,我的心中还怀有旧恨。一旦给了我权势和地位,我便会是一个对父皇有威胁的皇子。因为在当年的那桩案件中,责任最大的人就是父皇他自己。
好。该说的话,都已经说了,很好。先生的指点,我已经明白,多谢。
我曾经竟然以为,苏先生会是个与众不同的谋士。没想到此时才看清楚,你也是动辄言利,眼中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。我若是依从先生之意,割舍掉心中所有的道义人情,一心只图夺大位,那我当初夺位的初衷又是什么?!一旦我真的成了那般无情到令人齿寒的人,难道先生就不担心我将来为了其他的利益,也将你扶助我的情义抛诸脑后吗?!事到如今,你既不愿援手,我也无话可说。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,我萧景琰今后何去何从,就不劳梅宗主费心了!
先生算尽天下人心,我此言何意,先生怎会不知?
战英,走!
——14:01-15:10
若不是早已视他为友,推心置腹,误以为是同路之人,我又何至于如此失望?
他方才所言你也听到了,可有半分要相救卫峥的意思?
你!
大丈夫在世,有所为有所不为,没什么好商量的。无论他说多少利弊,论多少得失,都休想让我对此事袖手旁观。
——25:06-27:42
苏先生,这又是何苦呢?该说的,不都已经说清楚了吗?
先生的意思,我早已明白。在谋士的眼中,也许搭救卫峥有百弊而无一利。但在我的眼中,这是一件无需犹疑、必须要做的事。如果这一点达不成共识,别的话,多说也就无益了。
是。
不试试怎么知道?
卫峥只是一个赤羽营的副将,这么做值得吗?
等我死后,见到赤羽营的主将林殊,如果他问我,为什么不救他的副将,难道我能回答他说,不值得吗?
不,不行。
——30:10-39:41
苏先生可还记得,当初霓凰郡主遇险之后,我特意与你定的规矩?
同样的事情,先生已经做了第二次。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再拿卫峥来做第三次。先生的所作所为已然触及到我的底线,请恕我再难相信你。
哼,难道不是吗?
在我离开京城的这段时间,苏先生做过什么事情心里自然清楚。也许,我没有先生思谋周全;也许,当前的大好局面会因此而断送。但搭救卫峥这件事情,我必须要做。先生麒麟之才,大可另择贤主。就当是一开始,你选错了人吧。
苏先生,不管你说什么都阻止不了我!
那也总比为了一己私利龟缩不前的好!靖王府上上下下都是血战沙场的汉子,做不出这种事情!
我!
先生可有什么想法,愿闻其详。
我并不知道江左盟已经出手相救过。可是行动时,为何不通知战英相助呢?
你要硬抢?悬镜司的地牢我去过,森严戒备胜过天牢,要想在那里动手,只怕比城门拦截更要艰险数倍。
既然如此,我不能让先生的江左盟独力冒险,而我却在一旁坐享其成。
先生所言差矣。这京城之中,除了我以外,难道还会有第二个人会如此大动干戈地去救卫峥吗?就算夏江没有抓到我的人,只要他说,是我在幕后指使的,父皇多少都会信上几分。所有一旦事发,我是怎样都逃脱不了干系的。
这个我已经习惯了。成事虽在天,谋事却在人。不到最后一刻,我绝不轻言放弃。
等一个人?谁?
——41:05-41:45
夏冬?
可她毕竟是夏江的徒弟,你有把握她会出手相帮吗?

第34集
——01:33-04:44
那你确认,夏冬年后就会回来吗?
那么,苏先生是打算自己前去相劝她吗?
但我认为,由你去反而不妥。
在夏冬的认知中,先生是我的谋士。如果你以这个身份出现在她面前,以旧事动之,大义相劝,只怕很难让她信服。毕竟,她从小是生长在悬镜司的,早已习惯了先以恶看人。若是先生前去出面,只怕她首先想到的会是党争。未必会相信,你是真心相救卫峥。
我只是就事论事,并无他意。
没错。十三年前的那件惨案中,夏冬痛失了夫君,而我,则失去了兄弟和好友。我们彼此都能了解彼此的痛苦。面对我这个当年旧事的局内人,总比面对先生这样的局外人,更要容易勾起往日的情义。最起码,夏冬应该不会怀疑我相救卫峥的诚意。
谢我?明明是先生在帮我。这谢字何来?
说起庭生,承蒙先生教导,这孩子现在进步不小,早已视先生为师,时时嚷着要去苏宅住呢。
——06:12-06:33
儿臣谢父皇隆恩。
——12:44-14:46
是。
——21:33-22:34
回父皇,儿臣已经查明,昨日,不仅是礼部宝光阁的火凰珠被盗,另外两家官员府第中也有珍宝遗失。盗贼的手法,与流窜在吴州的太行巨盗手法一致。可见,这些盗匪已潜入京城。巡防营护卫不利,是儿臣失职。请父皇放心,儿臣定当倾力严查,务必捕得犯人,追回失宝。
谢父皇。
定不负父皇所托。

第35集
——20:29-20:43(无台词)
——32:17-32:41(无台词)
——32:49-32:56(无台词)
——39:55-40:40
他们现在,应该已经快到地牢门口了吧?
我就只能这么等着?

第36集
——15:02-16:50
怎么样?
卫峥救出来了吗?
接下来,便是我的战场了。
——18:19-20:23
苏先生的意思我明白,以武力闯进悬镜司,闯入大理寺劫囚,只要将这些事如实地告诉父皇,就足以让他勃然大怒,更何况还是由夏江亲自去说的。
是我自己做的这个决定,我也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,但我心中从未犹疑过。只是,可能会连累先生功业难成,实在抱歉。
我明白,行动虽然成功,但破绽依然很多,尤其是巡防营在外围的这些配合,一定会被夏江咬住不放。陛下又如此信任夏江,但凡他说的话,天然便会信上几分。更何况我的嫌疑本来就最重。
能。
——20:53-22:52
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想明白。其实夏江只要将卫峥严锁于地牢当中,再派重兵把守就行。除非举兵造反,否则我们根本就没有可能攻进去。他为什么非要如此地折腾呢?
哼,是吗?他倒想得真体贴啊。
我与母妃已为此深谈过一次,她的坚定犹在我之上。请先生不必担心。
还有什么?
——25:54-26:30(无台词)
——30:43-36:23
儿臣参见父皇。
儿臣奉命来见,礼尚未毕。不知罪由何起,儿臣不敢擅领。父皇素知儿臣愚钝,还请明训降罪。
卫峥被劫了?
悬镜司直属御前,儿臣并未领旨监管。为何悬镜司出了事情,要让儿臣解释?
父皇何出此言?劫夺逆囚乃是大罪,儿臣不敢擅领。谁是首告,儿臣请求对质。
我并非只在悬镜司周边布兵,凡京城中重要节点俱有布置,是为了缉捕太行巨盗。此事父皇知道。
说起此事,我还正准备好好问问夏首尊。今日入宫前我刚刚得报,今天本已发现盗匪行踪,可在追捕时,却被悬镜司的府兵横空冲散。我还想请夏首尊就此事给我一个解释呢。
究竟是哪个恶人先告的状,不用我说吧。夏首尊还真是有自知之明。
悬镜司府兵与巡防营今日确因缉捕盗匪一事,在街巷中发生过冲突,但并没有任何逆犯牵涉其中,也未曾踏入过悬镜司一步,儿臣不太明白夏首尊的意思。他是想说我巡防营的人在大街上抢了他的犯人吗?
开什么玩笑?你那悬镜司是想闯就闯的地方吗?悬镜司的战力如何父皇是清楚的。我手下能有多少人,父皇也是清楚的。就算今天真的曾有一群暴匪袭击过悬镜司,可又如何判定那群暴匪就是我的人呢?
原来夏首尊无凭无据,只是在诛心而已。既然如此那我就帮你一个忙。父皇,儿臣请求召见兵部尚书。
靖王府和巡防营的部将、府兵,在兵部皆有造册。他们今天有没有擅自外出,身上有没有带伤,有没有这个力量闯入悬镜司,这些只要肯查总能查出些痕迹吧?
——37:20-41:50
父皇也相信此事是由儿臣暗中培植人手所为吗?若是其他地方倒也罢了,可悬镜司是什么样的所在,父皇想必比我清楚。请问父皇,儿臣要培植多少人手,才有这个能力冲出悬镜司的重围,劫夺出囚犯?誉王兄做了这么多年的七珠亲王,请问誉王兄您是否能培植出既不在府也不在册,一点痕迹也追查不出却足以攻破悬镜司的暗中力量?
三十多人?悬镜司重兵把守高手如云,你那个地牢机关重重有进无出,天下谁不知道?三十多人就把朝廷逆犯从悬镜司的地牢中抢出?夏首尊,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这么点人手,怕是只能看一看悬镜司地牢的大门吧。
这么重要的犯人为何不关在悬镜司却关在守卫松懈的大理寺?夏首尊,你到底是想让人来抢,还是不想让人来抢啊?

评论

热度(6)